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谷歌承认其眼镜产品 让消费者期待过高

  • 发布时间:2015-03-25 07:22:1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光焱  责任编辑:汤婧

  【事件】近日,Google X研究实验室负责人表示,谷歌不应该让消费者对于其可穿戴设备谷歌眼镜寄予过高的期望。该实验室主管阿斯特罗·泰勒(Astro Teller)在一次大会上表示,谷歌在谷歌眼镜的宣传方面做得不好,其没有向消费者表明,这款售价1500美元的可穿戴产品只是原型机,而非最终的产品。在谈到Google X研究实验室从过往的失败中得到什么启示时,泰勒表示:“在谷歌眼镜这个项目上,我们允许,甚至有时鼓励过多的关注度。”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停止针对消费者销售谷歌眼镜,并称是时候“暂停”,并进行战略上“调整”。该公司目前仍针对企业用户销售谷歌眼镜。当谷歌眼镜在2012年首度向外界宣布时,引发了科技爱好者的强烈兴趣。不过,这款可以通过眼睛前方显示屏查看邮件,并能够使用小型摄像头进行拍摄的智能产品很快遇到了麻烦。

  【点评】吹的牛不能兑现,最终的结果就是被消费者嘲笑,并且不再对它“多看一眼”。如果泰勒研究过联想旗下乐Phone是怎样“吹死”的案例,大概就不会同意狂吹Google Glass的做法了。当时,柳传志豪言乐Phone比iPhone更好,代价现在大家都看到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