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估值90亿美元的血液检测企业Theranos总裁离职了

  • 发布时间:2016-05-12 16:34:41  来源:大河网  作者:李路  责任编辑:张洁欣

  美国血液检测初创公司Theranos刚刚做出一些重大改变。

  周三,Theranos宣布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桑尼 巴尔瓦尼(Sunny Balwani)离职并退休。

  巴尔瓦尼于2009年加入Theranos,同时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

  Theranos将为公司董事会引入三名成员,其中包括有多年生物技术领域从业经验的法布里齐奥 博纳尼(Fabrizio Bonanni)。此外,威廉姆 福吉(William Foege)和理查德 柯瓦希维奇(Richard Kovacevich)将从董事会顾问的身份转为董事会成员。

  在2013年退休之前,博纳尼曾是美国生物制药公司安进(Amgen)的执行副总裁。

  曾红极一时的Theranos因《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卷入争议之中。《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质疑Theranos血液检测的准确性。随后,美国联邦保险和医疗辅助计划服务中心(US 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发现Theranos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实验室会给患者带来直接风险。

  Theranos已经停止了北卡州实验室的所有检测活动,并制定解决方案回应有关机构。

  巴尔瓦尼的离职是Theranos停止北卡州实验室检测活动以来该公司领导层发生的最大调整。今年4月份,Theranos也宣布将增加一个医疗顾问委员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