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福布斯盘点2015年CES大会十款“最酷”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1-07 10:2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据美国《福布斯》网站1月5日报道,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于1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全球各地的大部分科技厂商在大会上展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下面是《福布斯》盘点的本届CES展会上最酷的十款产品:

  1. 续航8个月的智能手表

  法国智能硬件设备生产商Withings在今年CES大会上发布其最新的可穿戴手表Activité Pop。该手表具备睡眠和运动监测功能,续航时间最长达8个月,在水深30米处也能正常使用。

  2.脑电波追踪仪

  myBrain Technologies设计的Melomind头戴设备在本届大会上大获追捧,这款头戴设备通过传感器测量你的脑电波,并把脑电数据实时发送到移动应用上,应用会播放适合用户当下心情的音乐。这些音乐全部由其音效设计师编曲,当用户逐渐进入放松状态,他可以控制自己听到的音乐类型。

  3.电动“轮滑”

  Rolkers被认为是未来理想的个人交通工具,它希望颠覆人们行走的方式。Rolkers是世界上首台电动“滑板鞋”,鞋底“连接”上电动轮滑之后,行走速度最高可至每小时7英里。

  4.打印饼干的3D打印机

  Food Printer是一款3D打印机,但和普通3D打印机将塑料打印成模型不同,它可以将普通食物打印成各种造型。用户可以从机器的触摸显示屏上直接选择食物形状,也可以从网上下载或导入他们在USB内保存的设计。

  无论是巧克力、生面团或是其他固体物品,这台打印机都能将这些配料变成半成品的食物。目前该打印机打印出来的都是饼干或蛋糕装饰物,不过必须先烘焙这些打印物才可以食用。该食物打印机将从2015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但至今还未公布售价。

  5.联网的咖啡机

  这款联网咖啡机可以远程设置温度、预约煮咖啡的时间。

  6.防盗的踏脚板

  Connected Cycle的智能踏脚板加入了GPS和传感器,除了监测骑车途中的行驶速度、距离、高度,还能探测自行车是否被盗。

  7.防触电的插座

  Brio是一个防触电和节能的电源插座,其内置的传感器能够感知是否有设备插入还是小孩的手指不小心触碰到插座;它还能远程监测家里是否着火或漏水。普通版售价50美元。

  8.监测情绪的智能手表

  这款售价200美元的智能手表能够监测你的情绪。通过光学传感器测量血压和心跳频率,可以判断你当下是兴奋的、冷静的还是急躁的。

  9.藏在头巾里的耳机

  SleepPhone是一款耳机头巾,它将耳机隐藏在头巾里,避免了因侧睡而压到耳机的不适感。

  10.吃货的福音:自动松紧的皮带

  法国初创公司Emiota推出的Betly是一款可以根据当日的食物摄入量和运动量而自动调节松紧的智能皮带,它会根据腰围自动伸缩和伸展,所以无需担心以后的腰围变化。用户坐太久时这款皮带还会提醒他们起来活动下,它通过小型的传感器、加速器和陀螺仪,能准确监测用户的活动时长以及需要坐起来热身的时间。

  (实习编译:张雅婷 审稿:赵小侠)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