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CES 2015:用NFC挂牌打开行李智能锁

  • 发布时间:2015-01-07 08:4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NFC 的用途正在变得越来越广,这不,在 CES 2015 上,一个名为 Egeetouch 的团队又把它用到了行李智慧锁上。一般来说,比较常见的解锁方式是密码或钥匙,但 Egeetouch 的产品让你只需用 NFC 挂牌或智能手机便能完成整个过程。

CES 2015:用NFC挂牌打开行李智能锁

  据悉设备内建的电池可用作三万次解锁,若是旅行中途断电又无处更换电池的话,使用实体钥匙或是通过侧面的 USB 埠充电一样可以解开锁扣。发售信息方面,Egeetouch 暂时似乎没有单独贩售这款设备的计划,不过他们已经在与行李箱的生产厂家进行洽谈,顺利的话,在第二季中就能看到相关的产品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