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2015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启动全球八站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2-10 16:09:57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2月10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主办方长城会(GWC)今日宣布GMIC 2015的全球八站计划。2015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于中国北京(4月28-30日)、日本东京(7月10日)、印度班加罗尔(9月24-25日)和美国硅谷(9月)等8个城市举办。今年的主题为“Mobile Everything( ‘移’生万物)”,让移动互联网的思想与思维传递到各行各业。

  2015年主题:Mobile Everything “移”生万物

  老子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长城会将2015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主题定义为“Mobile Everything”,即“移”生万物,正是对当前移动互联网的概述——如今的“Mobile”已不仅仅只是手机、iPad、超级本,还可以是智能手表、谷歌眼镜、特斯拉、机器人等等,这些都是“移动互联网”的载体,而这些智能硬件的摄像头、麦克风、传感器、定位功能,也都已经成了人类“触觉”的延伸,越来越多的人在购物、用餐、出行、工作时,都习惯性地使用移动设备……万物皆移动,移动生万物,移动互联网成为当前推动产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最强有力的技术力量。

  2015年GMIC将呈现跨界、体验、智能、碰撞、开放五大亮点

  跨界,让百花齐放。跨界(Crossover)思维让虚拟现实技术、机器人技术、生物科学、信息技术与汽车、医疗、教育、文化、交通等各个领域交叉融合,2015年GMIC除邀请移动互联网领袖企业级专家之外,还将力邀医疗、教育、汽车、房地产业等行业知名企业,促进各行业之间跨界交流与合作,进而推动传统行业的移动化转型。

  体验,让可能无限。GMIC 北京2015采用了“会+展”结合的方式,22000平米展馆面积是2014年的三倍,有顶级品牌展区、机器人及可穿戴设备、移动游戏、移动生活、移动医疗、移动教育、去创业、海外国家馆等主题展区等8大主题展区与14大会场相结合为与会者提供从听觉、视觉、触觉到思维全方位移动互联网体验。

  智能,让心跳加速。最酷炫的智能机器人、无人机,各种最新的智能可穿戴产品、智能汽车等都将出现在GMIC 北京 2015的现场。GMIC大会的智能化管理运营也会给参会者带来良好的观展体验,通过官方App客户端可以便捷的查询会议及展商的信息,定位引导,即时交流。展商的专用客户端可实时统计来展台参观的观众信息,观众可通过门口的观众人气榜了解最该参观的展台。

  碰撞,让智慧催生。GMIC 北京2015汇聚来自全球移动互联网顶尖公司的创新领袖,包括但不仅限于腾讯、小米、猎豹、InMobi、触控科技、CMGE中国手游、QUALCOMM、Google、Facebook等更多全球行业巨头、创业新锐分享经营管理之道,让思维碰撞,让智慧催生。

  开放,让互联共享。公平、开放的平台才是创新的真正舞台。开放的平台能让世界上每个人都能连接彼此,让每个人都能够发表自己的见解。2015年长城会致力于将GMIC北京站打造成一个开放合作的平台,任何行业、任何机构、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到GMIC前期策划、中期组织、后期传播等各个环节中,同时GMIC 北京 2015将邀请来自数十个国家的三万行业人士参与GMIC 北京2015,为与会者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

  GMIC 北京 2015十四大会场一览

  ●G20 峰会:移动互联网世界级领袖参与的闭门会议(邀请制)。

  ●领袖峰会:为期两天的领袖峰会将共邀业界精英, 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未来!

  ●全球智能机器人大会:看机器人产业如何发展

  ●移动营销峰会:移动营销破茧未来

  ●移动医疗峰会:在移动的平台做健康的医疗

  ●未来家庭娱乐峰会:更多的娱乐,更多的欢乐带给您的家庭

  ●创新大赛及投资峰会:汇聚全球最具潜质的创业团队、最具创新精神的产品以及最具眼光的投资人

  ●全球移动游戏峰会:全球顶尖移动游戏公司CEO共同分享成功故事,汇聚全球移动游戏生态系统,包括开发商、发行商、渠道商及投资商;

  ●全球移动教育峰会:聚集在线教育平台、金融行业领袖、BAT公司高层、传统教育机构、投行基金等,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更具创新与行业价值的移动化产品并服务于全球用户。

  ●智能汽车峰会:智能汽车极致未来

  ●全球O2O峰会:看全球O2O行业风云变幻;

  ●移动金融峰会:聚集全球顶级互联网金融企业领袖、学者,充分交流、共同激荡,未来10年移动互联网与金融行业“跨界颠覆融合”的机遇与挑战。

  ●移动互联网人才峰会:“重磅大咖深度剖析移动互联网人才动向及行业发展趋势,发布2015年《移动互联网职场报告》,和业内资深人事聊聊关于移动互联网人才的那些事儿。”

  ●全球新媒体峰会:改变还是再见?主要介绍新媒体与新媒体,新媒体与企业,海外与本土传媒思维的碰撞为主要内容并发布2014年成功转型媒体排行榜单。

  4月28日-30日,GMIC 北京2015将以全新的姿态,搭建一个跨界、体验、智能、碰撞、开放的合作平台开放给全球与会者,从平台嵌入灵活、嘉宾合作邀请到峰会内容策划等等多样的参与方式能够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提供能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