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维多利亚的秘密推智能运动文胸 售价75美元

  • 发布时间:2014-11-28 09:2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据外媒11月26日报道,运动胸罩配有心脏传感器并不新鲜,但它仍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市场,值得探索。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追赶可穿戴技术的潮流,推出了新运动胸罩,内置集成电极连接到一个心率监视器,售价约75美元(约合人民币460元)。

  

  集成技术的运用依然不够普遍,实际上它的运用不仅仅限于那些难看的塑料腕带,它可以整体上更美观,但是只可惜这一市场现在被塑料腕带占据着。因此,美观的智能服装会是集成技术下一个发展领域。

  维多利亚的秘密这款胸罩并不会内置心率监测器,而是携带一对电极,一边连接着皮肤,另一边与心率监测器联系在一起。这款电极适用于最小的心率监测器。我们希望公司可以尽快发布一个完整的产品介绍,以便消费者做出更明智的选择。(实习编译:唐晔审稿:陈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