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Coach三款苹果表带现身 风格有点怪异

  • 发布时间:2016-06-07 13:57:0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晓光  责任编辑:张洁欣

  网上流传的Coach表带图样

  之前曾有传言时尚品牌Coach会与苹果一同推出Apple Watch表带,如今,这个消息离实现更进一步。三款表带样式已经现身,预计12日开售。

  但样子,呃,至少我们觉得跟Apple Watch有点不搭。

  已经曝光的Coach表带款式

  一名内部人士分享了新表带的样子,目前有三种风格:蓝色豹纹,挂饰皮质,与玫瑰贴花,据说每种风格还有三种配色,但都是女款表带。

  这些表带售价将在150美元左右,预计在美国当地时间12日上市。加州,内华达州和纽约的一些店面将有出售,但目前还不清楚两者的合作模式是怎样的,因为目前,苹果已经与奢侈品牌爱马仕合作,两者在各自的店里出售合作款手表+表带。

  还有一种说法是,苹果公司之前公开过Apple Watch表带标准,理论上,只要得到授权,任何一家公司都可以生产表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