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携程4亿美元收购艺龙37.6%股份 成最大股东

  • 发布时间:2015-05-22 16:33: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中国网科技5月22日讯 携程今日宣布,已通过购买Expedia所持有艺龙旅行网的部分股权实现了对后者的战略投资。交易完成后,两家公司将继续独立发展。

  据悉,携程本次与另外几家投资方共同参与购买了Expedia所持有的艺龙股份。其中,携程出资约4亿美元,持有艺龙37.6%的股权,成为艺龙最大股东。

  据艺龙CEO崔广福今日发布的内部邮件透露,携程成为艺龙的最大股东,腾讯仍然持有艺龙的股份。原大股东Expedia董事将退出董事会。

  携程入股艺龙后,艺龙继续保持独立上市,独立运营。崔广福继续担任艺龙的CEO,管理团队将与新的董事会一起,做出未来6-12个月的具体计划。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