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字号:  

索尼回应“退出中国”传闻:非常震惊和困惑

  • 发布时间:2014-10-15 11:50: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财经10月15日讯 针对“业务不景气索尼计划退出中国市场”的媒体报道,索尼中国向中国网财经发来声明,称公司对此“感到非常震惊和困惑!”

  索尼中国在声明中强调,目前,中国与美国、日本一道跻身于索尼全球三大市场之列。从设计研发、市场/销售到服务,索尼在各业务环节上正不断强化在华运营水平,确保和增强中国作为重要增长和利润贡献市场的战略地位。

  此外,索尼中国表示,得益于高端4K电视、单反相机、高解析度音频等产品的表现,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索尼中国的消费电子业务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据悉,本月24日索尼将在上海举办大型品牌活动“索尼魅力赏”,集中展现索尼集团电子、游戏和娱乐业务,索尼集团高管将出席,为中国市场打气。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