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孙为民:苏宁线上线下同价不是喊口号

  中国网8月13日讯 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今天在北京召开,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为民为苏宁的“线上线下同价”行动正名:不是促销,也不是喊口号。

  今年6月8日开始,苏宁推行线下线上同价,引发业内质疑声不断。孙为民介绍,苏宁过去是两个公司,线下一个公司,线上一个公司,肯定是不同价的,现在把两个公司合起来了,就是一个库存、一个系统评价,所以这个同价逻辑上是必然的东西。

  “苏宁所有的商品都是统一编码,同一个商品同样的编码价格只有一个,所以说线下线上同价这是根本都不需要讨论的问题。”

  不过,孙为民也承认,会存在网上的价格跟店面标的价格不一样的情况。孙为民解释,店面的变价没有那么快,但是没关系,消费者交钱的时候还是按线上的价格结,这不影响消费者的实际的购买。

  孙为民表示,将通过电子价签做到线下线上看起来完全一样,变的过程中间就是实时联动的价格。预计每个店的投资差不多要200万,苏宁将在全国的范围逐步来解决。

  “线下线上同价不是一个促销,也不是一句口号。”孙为民强调。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王磊

联系我们

  • 王磊 010-68735091
  • wangl#china.org.cn(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