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龚宇:爱奇艺选择合作 不会自己做电视

  中国网8月13日讯 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今天在北京召开,爱奇艺CEO龚宇表示,互联网电视是趋势,但不会像乐视一样自己做电视,爱奇艺倾向选择和电视厂商合作。

  今日有媒体报道,爱奇艺与TCL合作的智能电视将于9月初亮相,爱奇艺成为继乐视后第二家“涉电”互联网企业。

  谈及乐视模式,龚宇不认为自己做电视是更好的方式,爱奇艺会选择跟现有的好的硬件厂商合作,主品牌归电视厂商,爱奇艺提供内容,做支撑。

  龚宇表示,互联网电视是趋势,用户需求的是内容,内容在不同的场合下通过合适的终端观看视频。龚宇并没有透露电视产品的细节,“爱奇艺终端播放这件事是一定要做的,就像爱奇艺的内容在手机上播放一样,在互联网电视上一定能做到。”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王磊

联系我们

  • 王磊 010-68735091
  • wangl#china.org.cn(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