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ADTime付海鹏:移动广告的春天很快到来

  中国网8月15日讯 8月13-15日,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ADTimeCEO付海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移动的广告春天很快就会到来,井喷可能半年以后或者一年以后。

  付海鹏称,现在做移动推广大部分可能还是挣AP激活下载的钱,但是我们已经见到一些品牌,汽车类大量的广告需求,几个亿的广告曝光,已经接到这样的单子,我觉得移动的广告春天可以说很快就到来了,到底什么时候井喷,可能半年以后或者一年以后。

  不过由于移动端屏比较小,所以广告主的认可还需要一个过程。付海鹏认为,移动有移动的优势,互动性、灵活性比较多,而且在移动的屏上停留时间是最长的,这是它的优势,品牌广告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付海鹏举例说,ADTime在今年6月份上海车展的时候给雪铁龙做C4L的推广,当你有足够的曝光量也是一个效果,不一定通过移动手机购买或者到站点击、注册。

  付海鹏介绍,ADTime在09年推出移动精准营销平台CCM,通过SDK联盟的方式打通运营商,同时与很多手机制造商保持合作,覆盖面还是非常大,现在是每天上亿的曝光。此外ADTime还有基于手机的营销平台手指客。

  对于移动端的价值,付海鹏有自己的看法:“如果用传统的PC互联网广告,互联网广告PC是传统模式去看售卖,移动没有什么优势,但是移动这个屏非常特殊,要互动,我们现在在跟着讲卫视做一些节目的互动,比如主持人讲一些产品手机可以推送出来,起码这个人,通过音频的方式手机上网,这样产生的效果非常好,他的价值因为面对的是小屏。”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王磊

联系我们

  • 王磊 010-68735091
  • wangl#china.org.cn(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