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乐视网梁军:乐视电视的挑战源于品牌太新

  中国网8月15日讯 8月13-15日,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乐视网副总裁梁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相较于传统智能电视,乐视电视更能突出强调性能,呈现给用户的视频方式多彩多样化。同时,他也强调,乐视电视的未来挑战来源于乐视电视是一个新品牌,很多用户不了解。

  据梁军透露,乐视的用户调查显示,用户对智能电视最不满意的就是操作太慢,“为什么安卓好用大家觉得还差一点,因为苹果速度快,所以我们把速度提升上去,最重要的是让你感觉操作比较快,这是一个体验,所以这点是我们特别强调性能。”

  因此,乐视提出极致体验,提供高配置、高性能的电视产品。梁军强调,乐视超级电视不是堆砌性能,而是提供最佳的体验。

  对于乐视电视未来的面临的挑战,梁军认为主要来自于品牌,“因为是一个新品牌,其实我们光说没用,也说不清楚,因为这种产品是体验的,所以我们现在得让用户知道我们的产品,能体验,同时让已经买了的用户能够,一个是体验好了才能传播。”为此,乐视在全国各地陆续建立了体验中心。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汤婧

联系我们

  • 王磊 010-68735091
  • wangl#china.org.cn(请将#改为@)